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封丘县城关乡党政主要领导到我校开展扶贫工作回访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许存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封丘县城关乡党委书记郭文静、乡长李乐田、人大主任张蓉、党委委员陈龙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扶贫工作回访与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以及党办、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座谈会在我校第三会议室举行,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首先,杨士斌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对郭书记一行到校开展回访与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张占祯副校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他表示,虽然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任务艰巨,但也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宣传片,并针对扶贫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郭文静书记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校党委和行政对城关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还充分地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的工作。

最后,丁庭选书记强调指出,一是对前一阶段封丘县在迎接省际交叉年度扶贫工作专项考核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二是对城关乡长期奋斗在扶贫攻坚战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三是新乡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并将按照党和国家以及省、市有关扶贫工作部署,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封丘县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扶贫工作回访与交流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增进彼此双方了解的同时,为下一步学校在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扶贫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驻李家庄村工作队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七名教师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