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郭长亮创作项目《行进的青春》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郭长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我校艺术学院郭长亮老师的创作项目《行进的青春》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国家艺术基金成立于2013年,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文化部、财务部具体领导和监督的国家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借鉴我国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和出版等领域基金制管理的成功经验,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和论证,设立国家艺术基金的方式对艺术创作进行资助。资助范围包括艺术的创作生产、宣传推广、征集收藏、人才培养等方面。

此次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实现历史突破。

(艺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在2017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新春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