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在2017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未来网联合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7年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新媒体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社团项目,包括文艺、体育、双创、学术理论、公益爱心、新媒体、科技、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全国近千所院校的8000多个社团参与评选。活动采取大众投票与专家技术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各类型投票排名前50名的对象直接入围,最终由专家评委对排名进行综合评定。

我校新媒体协会是由党委宣传部、团委指导的学生社团。负责新乡学院官方微信、微博、QQ号、QQ校园认证空间等平台的运营工作。始终秉承着“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宗旨,以打造高质量、高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为目标,对内及时发布校内最新资讯,帮助解答学生疑难;对外积极维护新乡学院形象,传播新院正能量,增强学校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2017年新媒体协会所运营的官方微信平台共推送文章253条,累计阅读量近58万次,荣获腾讯2017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六月榜中部明星称号;官方微博共发布信息4832条,累计阅读量2700万次,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2017年全省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中获得微博组第一名;QQ校园认证空间在全国高校排行榜中一直保持全国前30强的优异成绩。

在我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媒体协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学生生活的小事、身边事,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市综治与平安建设考核组莅临我校实地考核
下一条:我校教师郭长亮创作项目《行进的青春》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