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8年新春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4 作者:王庆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2018年新春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张丽伟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各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的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

校长刘兴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2017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2018年学校努力发展、开拓进取的方向。

党委书记丁庭选通报了河南省召开的人大、政协会议情况;传达了省委省政府2018年的三大工作部署;说明了我校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的大环境下的应对措施。

随后,离退休人员代表依次畅谈。原校级领导牛效明、翟尚奇、姚素珍等分别就学科建设和师资培养、党建工作和文明创建、校园基础建设和环境治理、离退人员待遇及党员活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丁庭选就做好离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离退处人员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政策文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逐项核查落实。最后,丁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离退休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离退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教师郭长亮创作项目《行进的青春》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到图书馆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