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陈业宏到图书馆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3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月2日下午,副校长、图书馆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业宏到图书馆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听取了基建处关于工程进展的汇报,看望慰问在一线坚持工作的基建处广大职工。

基建处处长陈健代表基建处就工程项目审批流程、招标前的各项准备、施工管理以及图书馆工程项目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业宏副校长指出:选择基建处工作就是选择了奉献。多年来,基建处的同志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学校对基建处的工作是认可的,对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是肯定的。目前,图书馆工程以及专业分包项目招标已经完成,为2018年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打下了基础。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努力做到:一要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二要讲团结,做好协调配合。只有团结一致才能产生凝聚力、战斗力,不仅是部门的团结,还有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团结。同时做好与校外、校内、工程施工现场的协调配合;三要讲大局,切实负起责任。今年学校的工程建设项目很多,图书馆工程是重中之重,大家要有大局意识,清楚明白自己身上的担子;四要讲程序,按照流程办事。每个项目都应该讲程序、讲流程;五要讲廉洁,做好清正廉洁。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筑牢防线,分层级抓好廉政工作。

汇报会后,陈校长又来到消防水池混凝土浇筑的施工一线,详细了解了施工程序和工艺,并叮嘱现场人员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注意安全。

(基建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新春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高层次人才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