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组织开展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我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在A01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主持。

校团委社团实践部、组宣部、志愿者工作部及19个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就2017年各组织共青团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创业、志愿者活动等的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书记苏辉对全校各组织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通过工作引领“有思路”、活动“有亮点”、开展“有效果”的“三个有”肯定了全校各组织的共青团工作,同时提出2018年全校共青团工作要覆盖“更全面”、形式“更新颖”、学生参与“更自愿”,以崭新的面貌,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驻新高校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等校领导深入考场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