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等校领导深入考场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张文杰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5日-16日,党委书记丁庭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在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A12号楼视频监控室及考试现场检查考试组织、考试纪律、考试环境等情况。

1月15日共安排考场358个,其中大学英语考场271个;1月16日共安排考场349个,其中,高等数学等公共课考场77个。从检查情况来看,广大监考教师能够认真履职,规范监考,学生全力备考、诚信考试,自觉维护学校优良考风,整个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秩序良好。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课程改革研修班结业典礼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