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作者:李向荣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26日,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在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进展情况,询问了正在模拟的本科二批和录取中的艺术专科进展情况。

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向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汇报了目前我校录取情况:目前我校河南省体育本科、对口本科、艺术本科、专升本和江苏、陕西、内蒙古、湖南、河北、海南、安徽、江西本科录取已经结束,生源充足,生源质量高。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陈业宏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纪委书记张宝林对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们严格按政策、程序,公平公正录取,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校赴新乡市消防支队慰问官兵
下一条:校党委传达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