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赴新乡市消防支队慰问官兵

发布时间:2017-07-28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增进与驻地部队的友谊,加强交流协作,7月26日下午,副校长杨士斌、张占祯带领基建处和保卫处负责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向新乡市消防支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座谈中,军地双方促膝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副校长杨士斌对消防官兵们赴汤蹈火、不怕牺牲、忠于人民、不怕吃苦、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崇高的敬意。副校长张占祯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市消防支队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消防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指导,精诚团结,携手共进。随后,新乡市消防支队政委邵辉、支队长崔涛等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新乡学院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乡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健全火灾防控体系,提升自身抗御火灾能力,为确保学校及全市消防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新乡市消防支队的要求做好学校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相信通过学校与部队的共同努力,使军民更同心,情意更浓、情谊更深。

(基建处、保卫处 文/图)

webwxgetmsgimg (1)

上一条:我校再获两项2017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