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7点30分,我校2017届大型毕业生晚会在我校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我校特聘教授、著名作家、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震云,我校特聘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机械工业集用公司重庆材料研究院原主任唐逾,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刘翔、杨士斌、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各学院、各部门的老师们以及2017届毕业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最初的邂逅》讲述了我校学子初至新院时的喜悦和新院带给学子们朝气蓬勃的印象;第二篇章《绽放的青春》描绘出学生们在新院的点滴成长,表达了毕业生对家长、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第三篇章《启航的人生》讲解了三位校友的先进事迹,通过对他们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经历讲述,激励在校学生发愤图强,励志成才;第四篇章《光阴的故事》则是展现出我校升本十年来的改变,十年间,我校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树立“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我校蒸蒸日上,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越来越显著。

本次晚会由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以及国旗护卫队、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歌曲连唱、舞蹈、武术表演、朗诵、水鼓表演、音乐剧等十三个精彩节目,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青春的激情响彻整个操场,掌声、欢呼声四起,现场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音乐学院李志勇老师带来歌曲《追寻》,希望2017届毕业生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晚会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学生活的结束,只是精彩人生的开始,真诚祝福即将踏上社会的2017届毕业生们,在事业方面有远见,在生活方面肯用心,吃苦耐劳,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

(团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2015、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中荣获“优秀”
下一条:新乡学院特聘教授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震云走进校园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