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设备处赴河南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3-01-06 作者: 编辑:xyk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学习兄弟院校迎评工作经验,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近日,设备处处长沈熙林组织全处人员到河南科技学院进行考察学习。1月5日上午9:00,设备处一行7人与河南科技学院资产处处长魏全民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资产处会议室举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 河南科技学院资产处处长魏全民热情地介绍了该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详细情况,原资产处张绍盈老师对仪器设备和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设备账目管理、实验室建制、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等方面的迎评支撑材料进行了着重介绍,并对我校设备处考察前所拟定的考察调研提纲中的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在资产处曹军老师的陪同下到实验室和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查阅了相关实验室的运行及评估材料,参观了实验室场地环境、实验室标牌、规章制度标牌,感受了实验室的文化氛围。实验室的老师十分热情地将评估过程中好的做法、经验教训、个人感受等毫无保留的介绍给大家,同时欢迎大家随时访问。 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迎评思路,为下一步我校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的评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备处 供稿/图)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系赴郑州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开展元旦免费午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