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土木工程与建筑系赴郑州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3-01-09 作者: 编辑:唐然 浏览次数:

为完善实验室建设规划,推进交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两个新升本科专业建设,更好的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目标。1月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系一行7人在主任夏锦红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受到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淮教授、副院长郭院成教授、副院长杨建中教授等领导热情接待

夏锦红主任介绍了此次学习考察的目的,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郭院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和实验室建设现状等内容,杨建中副院长就科研、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考察组成员还分组与该院各专业相关负责教师在实验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设计的改革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力学实验室、岩土实验室、结构实验室和暖通实验室等。

土木工程与建筑系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快实验室建设进程,进一步完善新升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切实提高教师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出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为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系 供稿/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乡学院2012年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设备处赴河南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