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开展元旦免费午餐活动

发布时间:2013-01-05 作者: 编辑:xyk 浏览次数:

1月1日,由我校学生处组织,后勤服务总公司积极配合,为元旦放假期间留校学生供应一次免费午餐。这次免费午餐活动让在外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充分体现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学生处与有关部门的精心筹划,总结前几次活动的经验,与后勤服务总公司共同制定免费午餐菜谱。餐厅各商户按照菜谱标准为同学们准备了套餐、盖饭、炒菜、火锅和清真食品等五大类30多个菜品。学生处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及时发布免费午餐的通知及安排。 活动当天,学生处的老师及学生助理分为四个小组,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为同学们发放免费午餐券,学生凭本人学生证领取免费餐券就餐。到场的同学自觉排队,秩序井然。就餐期间,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领导和学生代表,对各个服务窗口进行巡查,对午餐的质量、数量进行严格把关,并向同学们了解情况,征求大家的意见,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学们普遍反应切身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心系学生,关爱学生之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还彰显了我校“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向心力、凝聚力。 (学生处 供稿/图)

上一条:设备处赴河南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近期我校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