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转型发展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10 13 下午,我校转型发展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党委办公室、组织部、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的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吴中副校长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者就《新乡学院转型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新乡学院转型发展工作任务分解表》、《新乡学院转型示范专业遴选办法》和《新乡学院转型示范专业遴选标准》展开研讨,并就自己部门的转型发展现状和体会做了深入交流。

校长刘兴友就深入做好学校转型发展做出了指示。他指出,研讨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各部门要在调研、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要从认识层面、操作层面着力,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真正做到转型发展。

党委书记丁庭选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转型发展势在必行,任务艰巨,要靠大家共同努力。与会人员要在自我认识、自我加压和自我转变上做出表率,为培养基础知识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奋斗!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研讨出不少真知灼见,对转型发展相关文件的出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教育教学改革做了很好的铺垫。

                                                                 (教务处  /)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研究我校统战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新乡学院与新乡世青国际教育集团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