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党委专题研究我校统战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0-15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10 14 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我校新形式下统一战线工作,传达落实河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主持。

统战部部长韩辉向党委会汇报了河南省委统战会议相关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同志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同志讲话精神,对与高校相关的会议精神做了重点传达。党委会通过了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措施的建议,通过了《新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和《新乡学院面向党外人士校情通报制度》。

丁庭选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新形式下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逐级传达会议精神,尽快落实相关方案,把我校统战工作做牢做实,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凝神聚力。

                                                        (统战部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转型发展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