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两位教师获批2016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526号)文件精神,我校于7月8日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评审推荐会。评审小组由4位校内专家及3位校外专家组成,通过PPT汇报、答疑、评审组专家审议及计分投票等程序,按照计分排序,最终推荐马东俊等5名青年教师参与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申报。

12月20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 (教高〔2016〕1045号),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青年教师贾蒙、马东俊获批为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省教育厅将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的日常管理和中期考核,统一组织安排终期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

项目编号

姓 名

项目名称

2016GGJS-159

贾 蒙

电动汽车电池包热管理与主动均衡技术研究

2016GGJS-160

马东俊

超强竞争环境中超商企业战略弹性能力配置研究

我校始终把青年教师培养放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在组织领导、经费投入、管理制度、培养体系和考核评价制度上不断改进,希望能激发入选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奖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