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9-03 作者:马晨晖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各项奖励的结果,其中,我校选报的项目分别获省赛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13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3月份校内启动“挑战杯”校赛选拔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历经校赛初赛、决赛和项目培育,共有30个作品从143个校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作品申报、初赛网络评审等环节,共有6个项目入围决赛答辩,创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以来最佳。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青年大学生创新实践和能力展示的平台之一,对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重要意义。校团委将认真总结经验,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争取在“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