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研究与改革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研究与改革

关于我校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5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加便捷、快速的了解学校教务教学管理信息,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我校开通了新乡学院移动教务客户端----喜鹊儿(xiqueer)

喜鹊儿(xiqueer)使用步骤: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App。安卓手机用户可访问安卓市场91安卓下载百度手机助手,苹果手机用户可进入App Store ,搜索“喜鹊儿”即可下载、安装。

第二步,绑定学校名称。运行“喜鹊儿”,在登录界面点击“绑定学校”,输入学校名称部分信息,单击“查询”按钮,在列表中选定学校名称即可绑定。

第三步,登录。在登录界面,输入青果教务系统的个人帐号、密码,单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

了解更多内容,请浏览喜鹊儿官网:www.xiqueer.com

温馨提示:安卓手机用户下载喜鹊儿App时,取消勾选“使用安卓市场”复选框,直接点击“普通下载”按钮即可。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

 

                                        安卓系统

 

 

 

                                        IOS系统

                                                                                  教务处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和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立项建设项目11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