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我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19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拉开序幕。本次考试共安排1185个考场,参加考试学生49179人次,教师参与监考2396 人次。

为进一步完善“过程性教学、形成性评价”机制,以考风促进学风建设,本次期末考试继续设置了诚信考场、混合考场,采取了学院间交互式监考、全程视频监控及非标准答案考试等措施。

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分别在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巡视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了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等多个方面,并对发现的问题做出了指示。

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处理。从巡视的总体情况来看,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纪严明,考风良好,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等级考试补充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网上选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