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学质量保障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将在第11至12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时间为4月24日—5月7日,具体安排:

1.4月24日—4月30日,为院(系、部)自查阶段(包括教学运行档案、听课记录、同行评教、教师评学等材料)。

2.5月1日—5月7日,学校组织专家分别到各教学单位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检查时间在检查前一天通知。

3.5月2日之前,请提交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附件1)、同行评教结果汇总表(附件2)、师生座谈会记录和总结(见附件3)、教师评学汇总表(见附件4)。

教务处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基层教学组织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新乡学院数学建模实践活动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