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本科教学工程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本科教学工程

2016-2017学年“课堂教学奖”终评第一阶段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院教字〔2016〕64号,目前,根据复评成绩排名前18%的教师作为特等奖和一等奖候选人进入终评。下面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1.抽签时间:终评参选人员6月23日(周五)点到教务处教改科抽取比赛顺序。

2.比赛时间:2017年6月25日(本周)。上午8:30,下午3:00。

3.比赛地点:A-05号楼。

二、分组及名单(共二十七

文科组:张靖、李东昆、樊宇敏、冷小杰、郭丽娜、马建华、张青民。(共七人)

理科组:韩燕、杨绵绒、张鑫、杜川、田亮、张晨阳、毛雪飞、韦毅华、张春红、苗郁、常青、李林涛、原胜利、贾蒙、蒋菊霞。(共十五人)

术课组:王洋洋、王海燕、安迪、杨建宇、李杨。(共五人)

参赛要求

1.参赛课程及时间:原则上参赛讲课内容应为参赛教师近一年主讲课程,时间控制在25分钟之内

2.学生组织:

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教师比赛学生的组织、引导、撤离等工作。

进入比赛现场的学生原则上为20-25人,学生在指定位置就坐。

每次参赛教师讲完后,学生要在3分钟内迅速离开比赛现场。

下一场进场学生在上一场学生撤离后迅速进入比赛现场。学生进场和离场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未尽事宜请和教务处教改科梁琨、刘凯联系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17年6月19日

 

上一条:我校本科教学工程再创新收获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