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我校顺利举行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我校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没有举行,为满足学生需求,本次考试充分挖掘了校内资源,最大限度的扩大了规模,共设有考场343个,共计考生10272人,为我校历史新高,其中四级考场267个,考生8000人;六级考场76个,考生2272人。

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我校规模最大的一次国家级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多次召开协调会,根据省招生办公室豫招成〔2020〕30号文件精神,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通力合作,考前认真完成考场及周边环境布置、听力设备调试和检查,12月11日下午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对本次考试防疫要求、考务操作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

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生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考场,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市招办巡视组在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艳叶陪同下巡查了各考场、听力播放室、监控中心等多个点位,并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四六级考试的组考任务。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