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一、主修专业

1.教学与课程考核日程安排

1) 课程的授课任务最晚在第19周完成。

2)课程考核要严格执行本单位制定的期末考核工作方案

3 公修课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 间

上午(8:30-10:20)

下午(15:30-17:20)

2020622日(周

高等数学、微积分

概率

2020623日(周

心理学、教育学

线性代数

2020624日(周

大学物理

  大学英语考试需学生提交Report,所需时间长,安排在第19周周一、周二(6月15日、16日)进行。

4其它课程考试时间在不与公修课考试冲突的前提下,由各教学单位自主确定。

5)重(补)修课程的考核与正常期末考试时间冲突的,正常考核课程可申请缓考。

2.期末考试试卷命题

1)课程考核要结合疫情应对实践以及大纲要求科学合理命题,重点考核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鼓励各教学单位开展考试命题改革,积极探索非标准答案考试模式。

3.学生成绩

1)学生成绩综合比例构成设置

学生成绩综合比例构成由各课程承担单位按照《新乡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原则及管理办法》(院教字〔2017〕9号)要求,请在2020年6月23日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设置课程的平时成绩与期末成绩比例,具体操作见附件。

2)成绩在2020年7月6日前录入完毕。

3)成绩分析

    期末考试结束后要对学生的成绩分析,包括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分析后形成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报告。

4.期末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结束后,各院部做好本单位的期末考试总结,并将期末考试总结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教务科公共邮箱(xxxyjwk@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送至教务科。

二、双学位专业

由双学位开设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试卷命题及试卷评阅、学生成绩要求与主修专业课程一致

教务科联系人:张文杰, 联系电话:3683007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通知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