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人才培养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毕业作品工作观摩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6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请组织本单位毕业作品指导教师,216日务必与所指导的学生取得联系,并给出本学期的首次指导意见。对在企业行业等单位完成毕业作品的学生,指导教师可以采用邮件等联系形式。

          216日下午3点,请各二级学院领导认真组织进行相互观摩交流,相互观摩交流对应单位见附表。观摩交流参与人员可包括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等。内容包括目前指导教师对学生已进行的指导次数、指导记录、学生完成毕业作品的进度及完成场所(包括在校内、在企业行业等单位)、企业行业一线人员参与毕业作品指导等情况,尤其是对在校完成毕业作品学生的指导情况,以及对201696日教务处网站公布的“新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整体情况。下午校领导将到二级学院参加交流,并对指导教师现场指导学生情况进行调研。

各单位对上述相互观摩交流情况要作简要总结,简要总结电子稿于217日上午10点前发实践科邮箱xxxysjk@163.com,纸质稿盖章签字后报实践科。

教务处

2017216

附表:

新乡学院观摩交流2017届毕业作品工作

分组情况

 

序号

单位分组情况

1

商学院、管理学院

2

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3

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4

音乐学院、艺术学院

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6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7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8

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

9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10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说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单位间为推磨式观摩交流,其他单位为本组内教学单位相互观摩。

 

上一条:2016-2017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