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育教学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育教学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1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共享,加快推进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打造我校金课,我校决定组织开展新乡学院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类别

(一)申报范围

普通本科高校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课程均可推荐,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以及通识课等独立设置的本科理论课程、实验课程和社会实践课程等。

(二)申报类别及数量

按照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要求,按照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综合考虑前期建设基础情况。我校计划在2021年立项建设校级一流本科课程100门左右,包括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社会实践课程,虚拟仿真课程。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课程负责人必须为申报课程近两个学期的主讲教师。申报课程为各专业主干课程或通识课程。

课程申报条件及要求请参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306号)文件要求进行。

三、材料报送

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前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内要求将申报材料、汇总表、申报书及其他支撑材料(各一份)纸质版(签字盖章)送至图书馆601,电子版发送至xxxyjwk@163.com

联系人:郝思思  联系电话:3683007

教务处

2021年8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