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教育教学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MENU

教育教学

关于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培育一批充满思政元素、发挥思政功能的示范性公共基础课程、专业教育课程、实践类课程,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本科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教高〔2020〕314号)、新乡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201915号)要求,学校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在原有申报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基础之上继续申报。

2.坚持重点建设与鼓励创新、以点带面与全面推进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重点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名师、基层教学组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

3.实施分层分类建设。建设校级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00门,学院培育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00门。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依托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必须申报校级立项项目。

4.新申报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需填报申报书。

二、材料报送

1.《新乡学院课程思政项目推荐汇总表》

2.《新乡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书》

以上材料于9月18日前电子版发送至xxxyjgk@163.com,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改科。

    联系人:梁琨联系电话:3682593。

                                                                  教务处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教师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第23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