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思政工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MENU

思政工作

我校共青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连日来,校团委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组织团干专题学习、青马班和学生干部座谈会及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在我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的热潮,全校青年师生反响热烈。

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校团委第一时间向党委进行了汇报,并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组织了专题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宣读了共青团河南省委的致函并领学了贺信全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强调,全校各级党委、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提高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党的青年工作。一是要全面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深化党的青年工作的改革创新,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不断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全校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鼓励动员青年在强国大业中奋力拼搏,尤其在面对“急难险重新”的考验,更要不惜力量,勇当生力军。

校团委还将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全校青年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激励、鞭策和嘱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团委 供稿)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千名青年学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沈田青教授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文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