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思政工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MENU

思政工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武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尚宝平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大举措,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标志性和指导性意义。《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又一关键之举,发出了推动宣传工作不断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的动员令,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

尚宝平要求,学校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确保我校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宣传部要细化落实工作,深入研究新时期宣传工作规律,找准面临的问题和难点,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大力推进宣传工作改革,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学校各级党组织也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都能落实到位。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沈田青教授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文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