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商学院电商助农志愿服务队赴李家庄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杨建宇 韩丽娜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的带领下,该院电商助农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赴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商学院电商助农志愿服务队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及村委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了该村造纸厂和在建瓜菜大棚,了解李家庄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代电子商务在该村产业振兴中可以发挥的作用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商学院电商助农志愿服务队进一步明确了服务乡村建设的具体思路,为更好地将专业特长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提供了一条务实途径。

调研前,商学院还特地举办了“一丝墨香 微光亦亮”图书募捐活动,并将筹得的200余册青少年读物同日捐给了封丘县李家庄村。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深入李家庄村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