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情系乡村 传递书香——新乡学院到李家庄村开展图书捐赠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景辉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书记白涛、副馆长霍磊带领部门工作人员代表一行7人,前往我校定点帮扶对象——封丘县李家庄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我校派驻封丘县李家庄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封丘县城关乡副乡长陈龙,李家庄村村委会李利、李宏伟等负责同志热情地接待了白书记一行人员。图书捐赠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孙汝斌首先从文化建设、扶贫产业等方面就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图书捐赠活动表示感谢,指出这些图书非常及时地丰富了村文化站的资源,将对村内群众志智双扶和学生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村里也一定管理好这些资源。白涛谈到,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得到新乡学院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共带来了1100余本少儿教育类读物, 虽然数量不算很多,但每一本都饱含了新乡学院教职工的情谊,希望咱们村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把我们的下一代培养好、教育好,为乡村振兴培养人才,积蓄力量,也祝愿李家庄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后,双方人员共同参加了“情系乡村 传递书香”图书捐赠仪式。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美术学院深入李家庄村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