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李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92号),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有一个班级、两个宿舍、两名教师和五名学生获得荣誉称号。具体如下:

文明班级:

2017级软件工程一班

文明宿舍:

美术学院E02-418

机电工程学院E02-119

文明教师:

汤沛

李春春

文明学生:

2017级软件工程二班 李启源

2017级会计学一班 王浩

2017级投资学一班 张智恒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升本)一班 樊悄悄

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五班 范世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开学季”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爱心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