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无主庭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李晓堃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于12月21日上午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参与无主庭院卫生打扫活动。

志愿者一早就赶到了我校长期帮扶的无主庭院中原路统建楼家属院,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了解情况后便投入到卫生清扫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分工清理杂草、小广告、小区内及周边的垃圾,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庭院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在清洁卫生的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居民传递防疫知识和文明创建知识。志愿者与社区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庭院帮扶需求,使帮扶工作更有针对性,努力与社区人员一起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体现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居民对党员志愿活动的认识,在美化了小区环境的同时,也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美术学院分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学深学透精神 聚心聚力发展——基建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河南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