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李伟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3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经过精心部署,充分准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广泛征求意见、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自我查摆存在的问题后及时召开的。

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程伟杰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新乡学院基础建设事业发展。

(基建处 供稿)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乐成集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无主庭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