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教师赴七里营镇杨堤村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韩丽娜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7月14日,商学院乡村振兴调研组由商学院副院长李晓红带队在七里营镇杨堤村开展“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研活动。七里营镇副书记赵万疆接待了调研组全体人员。

调研中,商学院全体教师一行来到新乡县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杨堤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赵万疆详细介绍,了解了新乡县七里营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规划情况,并以杨堤村示范点为例介绍了杨堤村乡村治理体系、乡村风貌改造、基层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教师现场看到杨堤材目前的改造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增加了材集体收入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表示要把这种模式进行总结推广,让更多的乡村参与建设新农村探索出特色路子。

次调研旨在吸收七里营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完成理论联系实际的调研和科研课题搜集了大量一手资料,为进一步搞好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无主庭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夏新颜到3D打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