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干在最前线,劳动最光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作者:杨云峰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不断推进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院长汪如磊、副院长陈仁富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对无主庭院“统建楼”社区开展一次彻底的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分好劳动区域,团结协作,有的拾捡垃圾,有的铲杂草,有的运杂物,不放过社区内每一个卫生死角,终将社区打扫的清爽干净,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人居环境,同时也对社区居民做了一个良好示范。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谨记“劳动最光荣”,自觉参与劳动实践,干在最前线,成为劳动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张宝林作校内巡察整改专题党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聂好春教授为封丘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