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杨艳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在团委二楼会议室和活动大厅,机关党委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红旗区分公司联合举办“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系列活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红旗区分公司宣讲员首先作了《邮票中的党史知识专题讲座》,通过邮票展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讲座后,参会的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方寸见证党史 邮映百年辉煌”红色邮票展览。邮票虽小,但在方寸之间展示了党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以生动的形式促进了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厚植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献礼的热情和斗志。

(机关党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