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档案馆开展鉴心“红日”——党员谈金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李耷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3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周曙光的带领下,面对火红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挺直胸膛,声音洪亮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档案馆深入落实机关党委开展鉴心“红日”——百名党员谈金诺活动中的感人一幕。

4月份,档案馆有周曙光、杨新开、王娜三名同志过“政治生日”。这三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默默地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在回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特殊时刻,所有党员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各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都深刻地体会到,过“政治生日”既是对自己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一次镌刻。

安彩英为这三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鉴心“红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各位同志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兢兢业业地做到为校管档,服务师生,切实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档案工作实际中。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以鉴心“红日”活动为新的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境界,永葆政治生命长青。同时,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积极探索档案行业领域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扎实推进学校档案工作提档升级。

(档案馆 文/图)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史宣讲团应邀赴三十二中开展党史专题讲座并参加思政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