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务处组织开展智慧教学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郝思思、樊雪君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近日,为推动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智慧教学及智慧教室应用水平,在A05-104智慧教室,教务处组织了智慧教学培训活动,邀请超星公司陈刚工程师,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陈刚详细讲解了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智慧教室设施、在线教学空间等教学环境的操作技巧,教学应用途径等,从如何进行录课、直播,如何结合学习通软件进行互动等多个方面对智慧教学元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演示了操作步骤。

培训中,教师们积极提问,并参与操作练习。通过培训,教师们掌握了智慧教室的基本操作,强化了智慧教学的理念。今后,教务处将加大培训力度,根据教师切身所需定制智慧教学培训内容,全面提升我校智慧教学水平。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教授应邀前来人文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下一条:同舟共济度寒冬 心系学生送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滞留新乡的河北籍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