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艺术学院3名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百名油画家走进信阳”写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李治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25日,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与中共信阳市委、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油画中原——河南省百名油画家走进信阳”写生作品展在信阳博物馆展出。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单伟、郭长亮、李治应邀参加此次展览,均以油画的艺术形式表现信阳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五彩斑斓的文化符号。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美术教师的创作水平和质量,更体现了艺术学院鼓励教师多出去写生采风,提倡多与业内同行交流,把自己作品推向社会的崭新风貌!

油画中原”艺术采风活动是河南省文联、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大型油画名家走进基层创作采风的活动,自从2007年创办以来,在全国美术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已经形成了河南省美术界一张具有深远价值意义的文化名片。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河南省颇具实力的油画名家。

艺术学院(文/图)

单伟 《岁月》

郭长亮 《遥望何家冲》

李治 《西河湾秋色》

上一条: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交流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冯民生教授莅临我校讲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