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李然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端正入党动机。4月15日晚上,商学院党委于A01-314教室召开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课。学院副院长周斌、副书记李雅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雅林宣读了《关于举办商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通知》,介绍了本期党课的教学计划、学习方法、学习纪律和考核办法等内容。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参与培训、严格遵守纪律,以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代表、23级工商管理类2班杨佳仪同学作出庄严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完善个人素养,努力在结业时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灿老师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为题,讲授党课培训第一课。王老师细致地介绍了从申请入党到成为正式党员的各个阶段,特别强调了组织审查的重要性,指出这是确保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

在培训期间,学院党委将在集中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志愿服务、小组学习等活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入学习和讨论中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