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人事处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贾海龙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楼一楼东报告厅召开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签订工作会议。副校长杨钧出席会议。纪委、发展规划处、法制办、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全校各个部门人事工作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贾海龙主持。

首先,贾海龙就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政策、晋升条件、晋升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签订范围、签订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杨钧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学校人事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

最后,杨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把握政策原则和政策底线,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严把材料审核关,确保申报材料规范化。

(人事处 文/图)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