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李辉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在1126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纪委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党支部书记陈华主持。

会上,陈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功奇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新乡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陈华指出,纪委肩负着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职责,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省委和校党委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从学纪入手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华要求,纪委党支部在党纪学习教育中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上有新提升。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纪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体现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纪委)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鲍晋选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