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巡察办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孙科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后,巡察办第一时间在部门网站、微信工作群宣传学习《条例》。为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4月1日下午,巡察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巡察办主任郭明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并系统讲解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深化点。接着,同志们开展了研讨。最后郭明进指出,《条例》是规范巡视巡察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我们开展巡察工作的依据,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巡察办将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专家辅导与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将《条例》学懂弄通、精准执行。

上一条: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外籍教师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经验交流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