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医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郭迅羽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提高考研过线同学的复试通过率和为就业学生进行精准就业指导,3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A01-323召开考研复试指导暨就业动员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毕业班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主持。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首先分析了今年就业的总体形势,对考研复试暨就业现状做了介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关键时间,精心准备,积极主动投递简历;二是树立就业信心,保持平常心态,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三是要树立家国情怀,勇敢承担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并对母校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争取早日成为优秀校友并回馈母校。

接着,张萌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场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掌握复试或就业技巧,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暨就业动员大会不仅为考研过线学生提供了复试和调剂的技巧与策略,也帮助就业学生找准定位,积极应聘,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接下来,学院将针对2024届毕业生,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推动学院考研就业工作的稳定进行,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医学院 文/图)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深入学院开展校院联动心理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