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崔九九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3月28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为王庆林同志、韩惠玲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离退休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主持。

荣退仪式上,气氛融洽。首先,离退休处处长陈健发表了致辞,对王庆林、韩惠玲两位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两位同志始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对他们为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祝愿在退休生活中过得健康、幸福、快乐。

随后,王庆林、韩惠玲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丁西省为王庆林、韩惠玲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鲜花,并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目的是让老干部有“家”的感受,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荣誉感。

此次荣退仪式的举办,不仅是对两位同志多年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上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深入学院开展校院联动心理育人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提升教学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