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药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李辉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药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和管理,更好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育人功能,3月26日下午,药学院在A-12号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骆云飞、党委副书记韩爱慧、分团委书记李辉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及社团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辉主持。

首先,学生社团负责人介绍了社团发展现状,汇报了过去一年社团的工作成绩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社团指导老师就社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骆云飞、韩爱慧和社团指导教师、学生社团负责人、社团学生骨干分别就打造社团活动品牌、加强社团组织建设及社团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韩爱慧就社团活动的方向性、针对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骆云飞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生社团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打造内涵丰富、线上线下、主题鲜明的第二课堂,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改革,进一步深化社团制度创新,切实推进社团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要突出育人,打造社团品牌活动,进一步发挥“每周一药”“端午赠香囊”等品牌活动的育人效应,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打造更多学生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终生受益的品牌活动。三是要围绕从严,强化社团思想引领,严格遴选社团负责人和社团骨干,严格对社团活动进行把关,切实发挥好社团思想引领功能。

(药学院 文/图)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新修订《保密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武装部组织国防教育教导大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