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药学院举办“巾帼共庆‘三八节’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黄显会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各民族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同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药学院举办“巾帼共庆‘三八节’,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活动。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药学院党委书记骆云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谈到,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通过手工制作、体育竞技等形式,增强了学院各民族女职工的凝聚力和交流协作,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药学院院长徐绍红对学院女职工取得的佳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同时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

此次活动由药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组织,活动内容包括女子单人乒乓球比赛、创意无限飞扬---流沙DIY等内容,通过活动丰富了各民族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教育教学工作的精气神,凝聚了团结向上的奋进力量。

在活动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爱慧向大家展现了刚刚授予药学院分工会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模范职工小家”荣誉奖牌,她表示还将通过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活动,共同唱响“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切实让工会成为各民族女职工的连心桥,让更多的女职工感受到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药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省培计划(2023)”万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培育计划项目(小学数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巾帼绽芳华 书香润初心”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