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年终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李辉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药学院在图书馆南楼10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年终总结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鲍晋选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陈华、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骆云飞主持。

会上,骆云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药学院副院长齐永华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座谈会环节,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各自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陈华对大家汇报进行点评指导,对药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鲍晋选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药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教学、管理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源自于学院有好的班长带头示范,好的班子团结奋进,好的队伍凝心聚力,好的作风保驾护航,更是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结果。新的一年,他希望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永葆昂扬向上的斗志,同时,对药学院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做到政治过硬。学院党员干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做到能力过硬。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素质能力,着力建设学习型队伍,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融入工作生活,切实担负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三是要做到责任过硬。怀着对职业的崇敬、对工作的担当,以高尚的人格在潜移默化中感染学生,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起来,落实到行动中。四是要做到作风过硬。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关键时刻能够冲的上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做到纪律过硬。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坚定的信仰、崇高的使命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践行“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越违纪高压线。

会上鲍晋选还为药学院新任职干部授发了“廉政书签”,提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规守纪,时刻做到严以修身、廉洁自律。

(药学院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2023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初中数学)集中培训环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