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赵刚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6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霍磊主持,全馆教职工参加。

图书馆副馆长苏红英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廉政专题教育文件,以身边人、身边事的具体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希望大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遵纪守法,筑牢自律之堤。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从思想深处绷紧纪律之弦。

图书馆党委书记白涛要求全体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时刻绷紧党风廉政教育这根弦,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对典型案例要举一反三,学有所悟,入脑入心。二是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全馆干部职工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校规校纪,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办依法依规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忠诚担当。要求全体教工要树立责任观念,积极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图书馆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进一步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科技学院来我校进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