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学习强国平台以“河南新乡:先进代表上讲台 高校学生受教育”为题报道新乡市“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5月1日,学习强国平台以“河南新乡:先进代表上讲台 高校学生受教育”为题报道新乡市“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

学习强国平台: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693493993401301727&item_id=10693493993401301727&cdn=https%3A%2F%2Fregion-henan-resourc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条:学习强国平台以“劳动教育月 劳动最光荣”为题报道我校“劳动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新乡日报三版、新乡网、新乡电视台报道我校“劳动教育月”活动

关闭